Lenil

卖家秀与实物

好吧我又来了...

坚持在恶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我

无恶意 请勿上升

--------------------------------------------------------------

周四的清晨,霍格沃茨的变形学教授照例在用过早餐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继续享用他额外的甜品:今天是加了足够分量焦糖的奶油布丁配南瓜汁。


四个学院的学生课表在今天都没有变形课意味着他可以度过一个悠闲的上午,然后在午饭过后继续上周未完成的实验与论文——在他拿起预言家日报之前,他今天的计划的确如此。


他在广告区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发现了一则特别的宠物广告,而下面的照片则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那是一种既像鸟类又有着蒲绒绒特征的可爱生物,淡金色的足量毛发和大大的眼睛让这个小东西看起来分外无辜。阿不思·邓布利多从未见过这种神奇生物,他想也许那个已经离开学校多年的赫奇帕奇的小伙子或许会知道这是什么。





之后,他便很快转移了注意力到其它新闻上,这再正常不过了。可是鬼使神差的,在浏览过所有内容之后,他又将报纸摊开到宠物广告那一页,就连他自己也感到惊奇,自己居然会对这样的小生物产生兴趣,好像中了魔咒一样。


也许可以让它和福克斯成为伙伴,霍格沃茨的变形课教授想。


于是他按照报纸上的订购方式下了单。在这之后便陷入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当中。


他在午饭后便收到了他新买的宠物,福克斯的准伙伴。事实上当他回到办公室时,包裹就摆在了他的办公桌上。


只是当他发现盒子被施了无痕伸展咒并拆出了他无法形容的生物的时候,内心是极度崩溃的。


“还满意吗,阿尔?”

".................."


评论(30)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il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区撒野狂人,没啜,互联网没有我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