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l

GGAD们

微博上有太太把德普gg看成一个单独的个体的梗

觉得非常有趣 决定借这个梗把所有的ggad拉出来一起互动

恶搞,纯恶搞,无逻辑恶搞,博诸位一笑,请不要上升不要较真

不要上升各位演员本身谢谢

--------------------------------------------------------------------

德普gg今天依旧没有等到属于他的阿不思。

 

他是第三位具象化了的盖勒特·格林德沃。

 

相对于德普gg在电影中的重要角色定位,他之前的两位戏份都不多,准确的说是少得可怜,甚至仅有的几秒钟镜头还遭到了与原著南辕北辙的恶意篡改,起初德普gg觉得和他们比起来自己幸运很多。

 

但是现在他开始怀疑这一点了。

 

在他还没有正式露面(稍微秀了下后脑勺)的时候,就遭到了不少人的反对与抗议,不过他不在意,他可是一位盖勒特·格林德沃,从来不会在意别人对他的指指点点,更不要说表示支持的大有人在。之后由于在电影里惊艳的(?)震撼登场,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多种语言的包含海量形容词汇的吐槽洗礼,还有各式各样的表情包,其中甚至包括他自己的。他懒得重申作为一个格林德沃他不在意什么中年危机、辣眼睛、白胖子、愤怒的小鸟、三月半(?)、黑魔法毁容、杀马特等等对他形象上的指责与嘲讽,他只想赶紧见到属于自己的阿不思。

 

他曾和之前的两位盖勒特·格林德沃进行过一次亲切的会晤——

德普gg:你没有戏份。

杰米gg:我有阿不思。(我的阿不思超级棒~)

 

德普gg:你没有保守秘密。

迈克尔gg:年轻人,导演的锅不要乱扣给我。另外,我有阿不思,两个①。

 

德普gg的脑海里突然划过一句不知道是歌是诗的句子: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他的阿不思什么时候才能出现?!

 

 

后来粉丝们自发给单身的德普gg选妃选阿不思·邓布利多,接着绝大多数本命出现在候选人名单里面的粉丝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她们不约,这让终于让德普gg觉得受到了冒犯,更令他愤怒的甚至还有人幸灾乐祸的表示,因为德普gg的存在直接嘲讽了ad的审美所以被怒怼进纽蒙迦德。这简直是小瞧了阿不思,他的阿不思怎么可能拥有如此浅薄的灵魂,他的阿不思才不会在乎他的外貌是什么样子!即使他还没有见过他。

 

今天也依旧单身(&被吐槽)的德普gg决定出来散步。

 

天气很好,阳光很充足,暖意让他想起了1899年戈德里克山谷——这时候如果阿不思能在身边该有多好,德普gg想。显然今天有出来晒太阳意愿的不止德普gg一个人,他突然发现了前面不远处一张长椅上的迈克尔gg。他穿着简单但考究的黑色袍子,皱着眉像是在抱怨什么,他的左边,穿着深红色天鹅绒巫师袍的理查德ad微笑着,看起来像是在试图安抚他,而他右边一身淡紫色巫师袍也叫迈克尔的ad则是在扶额叹气。看来他又在和他的阿不思们(…们!们!)吐槽导演让他一秒招供的白痴级改编了,德普gg猜。

 

“看开点,盖勒特。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没有人会责怪你,你无需一直对此耿耿于怀。”

 

“梅林的假牙,这是对我最恶毒的侮辱了!!彻底的毁灭了我的灵魂!”


“我想比起第6182次回顾这令人不愉快的经历,讨论一下今年圣诞节毛衣的花样更令人振奋不是吗?”

 

当德普gg经过他们时,他的猜想得到了很好的证实。

 

“…阿不思,我第82次重申我只想要一件普通纯黑色的。”

 

“盖勒特,你仍旧没有真正了解编织各种图案的乐趣。”

 

“不如今年就用你中年时期的头像?我觉得造型…”

 

德普gg加快了脚步离开。

 

直到身后的长椅已经看不见了,德普gg才放缓了脚步。想到那恶毒至极的改编,他冷哼一声,不过大部分人都明智的把矛头对准了导演而非迈克尔gg。同为格林德沃,他和迈克尔gg拥有同样的暴怒情绪——区区死亡,又如何能让他出卖他的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他又突然有些恍惚的思索起了,阿不思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编织花样兴趣浓厚的?分开的几十年里,阿不思度过了怎样的日日夜夜?然后他再次想起了1899年的戈德里克山谷,18岁的阿不思,赤着脚坐在河边的山毛榉下,赤褐色的长发,海蓝色的眼睛…

 

回过神之后,他看到的是最年轻的盖勒特·格林德沃——杰米gg神采飞扬的笑脸。这个戏份最少,少到来不及看清楚长相的格林德沃却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这个被盛赞外貌英俊自带阳光笑容和桀骜张扬气质的家伙,甚至被不少人说是从原著中走出来的。

 

他当然不会否认年轻版自己的魅力,就连他们三个见面时,他看到自己之后满脸复杂的样子都很英俊,不过迈克尔gg看到那张脸之后了然又愉悦的笑声让德普gg意识到也许他们之前已经见过面了,而年轻的这位当时露出了相似的表情。他也不想过多回忆这两位在发现自己掉了一只蓝色美瞳之后蓝眼睛里的内容。

 

等等,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杰米gg的对面,站着一个矮他小半头,有着赤褐色及肩发的年轻人。阿不思!德普gg知道,那是18岁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他的脚步不受控制的朝他们走过去,这种感觉很奇异,那是他的过往,同时他又是个局外人。

 

“托比?托尼?还是托马斯?嗯?”18岁的托比ad笑容和煦,但是德普gg还是本能的嗅到了这其中隐隐的带着狡黠的危险气息,这可是一个阿不思·邓布利多,精致美丽的外表下,蕴藏着强大的力量与杰出的智慧。

 

对面那个金灿灿的家伙却浑不在意,德普gg对此毫不意外,盖勒特·格林德沃总是这样。

 

“阿尔,我觉得这不重要。”杰米gg坦然注视着他的托比ad,却又好像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即将揭晓。

 

“不重要?”托比ad极力支撑着濒临坍塌的微笑,他看起来有些受伤。

 

“没错,不重要。”杰米gg慢慢靠近他的恋人并温柔的捧起对方的脸,“你的名字究竟是托比,托尼还是托马斯并不重要,对我来说,爱人,才是你的名字。②”

 

一句“再见”都可以说成“离别就是死去一点点”的德普gg在心里干巴巴的表示这撩的太直白了,没内涵!

 

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谁知道第几次?)被恋人的套路搞到心情一阵大起大落的年轻ad有些气恼的盯着因为得逞笑的一脸欠揍的罪魁祸首,可无论是从蔚蓝眼底逐渐扩散出的温柔眼波,还是上扬的唇角和粉红的脸颊都无疑在泄露着他为刚才的情话而动情不已。

 

然后,理所当然的,杰米gg在看到恋人微微颤动的羽睫之后吻了上去。一旁的德普gg出神的盯着他们,像是在追忆什么,又像是在期待什么,他盯着不远处红发小巫师精致的轮廓,又想到了之前的两位老巫师,在心里细细的描摹着一个模糊的影子,他的阿不思究竟会是什么模样的呢?年轻的格林德沃终于注意到他,看样子他还并不打算结束这个吻,不过他极其自然的变换了一个角度,然后成功用自己的后脑勺遮住了属于他的阿不思的脸。

 

德普gg挑起一边嘴角迈开了步子,决定继续散步。

 

面对阿不思·邓布利多,每一个盖勒特·格林德沃都是极其小气与善妒的。

 

 

 

 

新年已经过去了三天,德普gg依旧没有等到属于他的阿不思。孤独的德普gg觉得在他的阿不思出现之前,他都是最不幸的那个格林德沃。

 

不过当披着别人的皮,因为只能出现在神兽一里所以永远不会拥有一个阿不思于是愤怒的追着纽特抽打的科林gg经过他的身边的时候,他又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

 

END

============================================

注释: 

①老年AD的扮演者有两位:<魔法石>与<密室>的扮演者是理查德·哈里斯(2002年病逝) 。<阿兹卡班的囚徒>到<死亡圣器>的扮演者为迈克尔·甘本。

 

②青年格林德沃的扮演者杰米·坎贝尔·鲍尔在某次采访中被问到在<死亡圣器>中合作的青年邓布利多扮演者托比·瑞格波时想不起他的名字了,于是懊恼的表示:真糟糕,我竟然不记得他的名字了,他是我的爱人,我们却只拍摄了一天。【超会撩~~

 


评论(43)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il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区撒野狂人,没啜,互联网没有我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