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l

哦呀翻到了压箱底的脑洞一起互相伤害走起呗——论双重生却不知

缠绵过后,他轻轻拨开怀中人黏在颊边的红褐色发丝,嘴唇温柔的在那人汗湿的额头上厮磨,直至感到怀里不自然的一动。接着,一根魔杖抵住了他的咽喉“你是谁?”突如其来的质问与威胁让他有些错愕,眼神询问对方,对方莞尔:“我不得不承认你对他的一举一动都模仿的天衣无缝,我差点就认不出….只是,你的自作聪明出卖了你..”突然垂下的眼帘遮蔽了蓝眸里沉重汹涌的情绪“他从来不会这么温柔,会顾及我的感受….显然,你猜错了——他不爱我,从不。”他觉得,钻心剜骨,不过如此。耳中轰鸣,却仍旧听到了对方笃定的重复声:你是谁?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il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区撒野狂人,没啜,互联网没有我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