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l

GGAD们2

神兽1上映的时候写过的恶搞小短文。心血来潮,写了个续篇。

算是迟到的庆祝裘花AD诞生和预告发布好了【太迟了好么】

距离之前那篇太久了,我重申一下这文的性质

【恶搞文,无逻辑恶搞】

对演员无恶意,切勿上升演员!!!


1指路

=======================================


德普gg看起来比以往格外意气风发。

 

他有一个阿不思了。

 

他有一个阿不思了!

 

他!有!!一个!!!阿不思!!!!了!!!!!

 

他觉得自己实在已经等太久了。经过了漫长却毫无头绪的凭空描摹之后,华纳终于给出了一个名字,也许这对于影迷们来说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但对于他来说还是没有太多意义,他的阿不思仍旧是一个虚无的幻影,裘德洛这个名字也只不过给这个幻影戴上了一副模糊的面具罢了,他的阿不思仍旧是遥远的,无法触碰到的。

 

然而新的预告片里,他的阿不思终于现身了!瞧瞧,他的阿不思,多么完美!他自信不会错过任何细节,包括某一瞬间那显得俏皮又性感的狡黠。梅林在上,更不要说阿不思包裹在衣料里的曲线,辣透了!

 

 

伦敦时间4:02 am。

 

 

一道闪电划过宁静的夜空,接着,世界仿佛被雷暴群吞没了。

 

托比ad被震耳欲聋的雷声惊醒了,疲惫的(梅林在上,他才刚睡着不久)转过头,他发现自己的恋人同样被惊醒,甚至正揉着眼睛试图搞清楚状况。

 

“见鬼!这个世界上所有和雷电有关的神都跑来这里夜间集会了吗?!”被成群交织的闪雷照亮的夜空过分明亮,不满的吐槽着,杰米gg不得不稍稍眯起眼睛,他本来可以像往常一样有个完美的夜晚,显然接连不断的雷声轰鸣打断了他完美夜晚的最后一个环节————在一切结束后拥抱自己的恋人进入梦乡直到被他们的生物钟叫醒“咦?”

 

“盖尔?”听到了恋人疑惑的声音,托比ad不得不在噪音中提高了自己的音量询问并慢慢靠向了他,逐渐适应了环境的视力回来了,顺着杰米gg的目光往窗外望去,托比ad发现这些雷电并不是毫无头绪,而是循着某种规律,像烟花一样在夜空中反复交织成一些字句。

 

“…盖尔,我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托比ad露出了然的神色,也许还带着对察觉到的真相的一点点忍俊不禁。

 

过了一小会儿,他快乐狂放的恋人转过脸来,带着极其少有的复杂神色拥着他再次躺回床上去,一只手附上他的眼睛。

 

“蠢事…睡吧阿尔。”他给了两人一个闭耳塞听“好吧,其实还有那么点儿酷。”

 

 

老人家总是浅眠的。

 

所以第二声雷声响起时,三位老人就都迅速清醒了。

 

“这不像是自然的雷暴,显然有人在操控它们。”迈克尔ad迅速做出判断。

 

“相当强大的天赋与力量,令人惊叹。”理查德ad补充道。

 

“也许只是全世界会用雷电的家伙们决定来这里试试用爱发电。”迈克尔gg漫不经心的调侃。

 

不停歇的交替着的雷电,像一道道烟火照亮了今晚的夜空。事实上,此时此刻它们倒像是被当作羽毛笔,在静谧的夜色中尽情的书写灿烂的情衷。

他们本可以选择给自己一个闭耳塞听继续睡觉,就像那对儿疲惫的少年一样。但是他们只是静静地注视着空中张狂绽放的花纹,没有再出声。

 

“需要来点宵夜吗?说实话,我有点饿了。”很久之后,理查德ad率先打破沉默,他朝另外两人眨眨眼“鉴于这场用爱发电看起来还需要维持一段时间。”

 

“如果是柠檬蛋糕我会很乐意的。”迈克尔ad欣然接受了另一个自己绝妙的提议“令人惊叹的用爱发电,印象深刻。”

 

“…随便吧。”迈克尔gg没有反对,依旧神色复杂的盯着窗外的奇景。

 

第二天清早,德普gg邀请了其他两组ggad们一起共进午餐,他们正式的见到了这里的新成员——有着浓密胡须,身着裁剪合身的正装的阿不思·邓布利多——裘花ad。这位ad看起来很风趣,和其他三位不同年龄段的ad们相谈甚欢,对年轻和年老的黑魔王也算宽和。

 

德普gg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对着其他两个自己喋喋不休:

 

“我的阿不思来了看到没有!”

 

“我的阿不思是最棒的!”

 

“我的阿不思超级辣!”

……

 

“…”& “…”

 

“我的阿不思…”

 

“你完全无需再重复一遍这些话。年轻人,半夜的时候我看到了。”终于,年迈的格林德沃打断了全身散发着我有戏份我有阿不思我是人生赢家气息的中年的自己的激情演说。

 

“我同意,天上写的一清二楚。”最年轻的那个表示赞同。

 

也许是杰米gg的语气听起来令德普gg不是那么满意,他挑着一边嘴角对着这个狂妄的家伙(他自己)笑笑:

 

“华纳开始公开招募演员,将有新的演员代替你们回到那个夏天。”

 

“哦。这可不是个新鲜事儿,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英俊的过分的少年无所谓的耸耸肩。

 

“看来你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有什么关系。新来的家伙会有属于他自己的阿不思,而我的阿不思”他转头,注视着恋人的方向“我们仍旧是只属于彼此的唯一。”

 

接着他们三个人之间陷入了一种虔诚到有些神圣的沉默里,来自胸腔里相同的灵魂的震动——属于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灵魂,互相传递着同一种默契,名为“爱”的魔法。

 

最后杰米gg从山毛榉树上一跃而下,依旧像一只快乐狂放的金色大鸟。

 

“嘿!对于你的阿不思是最棒的我持保留意见,虽然他确实很辣,但是显然他的脾气不是很好”他指指德普gg有着明显灼烧痕迹的外套“别得意太早。”

 

然后他像一阵金色的旋风,奔向了只属于他的托比ad。

 

作为一位千帆过尽的百岁老人,迈克尔gg本来想给中年的自己一个忠告:他仅仅只是被烧了袍子的原因,是那一堆乱七八糟的文字中间的一句“I miss you so much”。

 

然而,在不经意间注意到远处剩下的三位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发量对比,再看了看自己和眼前这位的之后,他突然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德普gg抬头看看了不算特别好的天气,哦好吧,英国的天气。

 

总之,这将是一段崭新的开始。

 

 

啊。

 

只能出现在第一部的科林gg在追着纽特抽了好久之后,决定给自己放了个假,出去旅游转换一下心情。


评论(3)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il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区撒野狂人,没啜,互联网没有我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