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l

之前那一篇也许因为当时情绪过于激动有些话没能表述清楚,我本人对于换演员的纠结全部仅限于mcu,和原著毫无关系。换演员丝毫不会动摇我对ggad的热爱,毕竟罗琳没有在注释里面放任何人的照片或者肖像,他们一个是金色大鸟般张扬快乐的英俊金发青年,一个是长发及肘、留着胡须戴着眼镜和金色大鸟并肩而立因为某个笑话而放声大笑的红发青年,他们可以是你们能想到的一切你们认为适合的样子。因为除却影迷,我成为书迷的时间更早些,我的魔法世界观光客之旅,都始于名为魔法师的书被翻开的那一刻开启,有无电影,喜恶与否,不会影响我对魔法世界的热爱,同样的,演员换与不换,都不会动摇我对书中人物的喜爱。也许在很多人心里书与电影的界限模糊了,但是在我看来,电影是虽然是原著的衍生,二者却不是完全等同的。所以我想现在纠结换演员的小伙伴们都只是在纠结电影部分,对ggad本身,并不会有任何的动摇,戈德里克山谷还是戈德里克山谷,纽蒙迦德还是纽蒙迦德,ggad还是ggad,没有任何不同。我可能不会去看电影了,但我会继续抱着原著啃原著,抱着太太啃太太....产的粮,抱着小伙伴啃小伙伴(...)


PS:其实吧,如果演员可以影响到对ggad的喜爱的话,格林德鸡一样的GG出场的时候大家就应该跑光了吧XD(无论如何都要欺负一下德普gg的我😝)

评论(4)
热度(21)
©Lenil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区撒野狂人,没啜,互联网没有我在乎的人😎